芳療家大馬士革玫瑰純露.PNG

 

前幾天跟朋友聊到面膜,我還問她:『哪一款好用?我已經好幾年都沒用面膜了,但我以前超愛用耶!』

以前手邊隨便至少都有十幾片,不同牌子、不同效果的都有,

但不用的原因一時也想不起來。

直到我把櫃子打開看到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才終於知道原因,因為我都把她濕敷當面膜來用!

 

我覺得用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就有感的就是皮膚的保濕度跟明亮度都變得很好,

尤其冬天變冷的時候感覺更明顯!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本身就是天然保濕劑,可以增加皮膚的含水量,

敷完會覺得每個細胞當像喝飽水那樣,皮膚不管是看起來還是摸起來都很好!

之前有陣子我天天都用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來濕敷,

有一天晚上快要11點的時候,我爸突然斜眼看我並且跟我說:『這麼晚還不卸妝!』

我眉頭一皺、滿臉疑惑的跟他說我早就卸妝了!

接著他就說:『怎麼卸妝了皮膚還這麼亮!』

 

使用前後1.png

使前後2.png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的好處除了讓皮膚含水量增加、看起來更有光澤也更飽滿之外,

還有就是她本身也有舒緩、消炎、修護的作用,

所以不論是什麼原因造成皮膚受損也都能用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不只是一瓶抵多瓶,還是一瓶所有膚質都適用!

 

有一年冬天一位朋友無意間跟我抱怨她的皮膚乾到都脱屑還有點敏感,

就連一瓶很貴的專櫃乳霜也救不了。

我當時跟她說可以用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來濕敷,隔天也裝了一小瓶給她。

當下她還說她的皮膚真的很乾,不太確定到底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會不會有用。

結果才過沒幾天她就說超有用,自己也要去買一瓶!

起初她還以為會很貴,聽到價錢之後很驚訝竟然這麼便宜!

 

我想這也是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討人愛的原因之一,效果很好、價錢也很親民,

就算天天當面膜來敷也還是比外面一片面膜便宜。

而且還是有機的,裡面沒有防腐劑,也沒有再添加其他的成分,

不用擔心長時間跟皮膚緊密會過敏。

 

芳療家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有機認證

 

我自己很愛用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來濕敷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她的香味!

跟外面的合成玫瑰相比起來淡雅精緻很多,不會那麼豔麗或俗氣,

在敷的時候會很自然的被她的香味所牽引。

大馬士革玫瑰裡的苯乙醇是易溶於水的化學分子,因此純露裡面自然也就有比較多的苯乙醇。

這個化學分子會幫助分泌快樂和平靜的神經傳導物質(多巴胺和血清素)

所以用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不只會讓皮膚更漂亮,連帶著心情也是!

 

看更多關於純露的用法:【芳療】藏在純露背後的古老護膚秘方

 

芳療家大馬士革玫瑰純露.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éline 的頭像
    Céline

    慢芳療 Slow Aroma Style

    Cé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