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pharmacie Lafayette外觀

以前都以為最奢侈的品牌、最好的餐廳、最大的旗艦店之類的應該都是在巴黎,

但是全法國最大的藥妝店(Parapharmacie)竟然是在離我如此近的Toulouse

第一次來這裡,是一位法國廠商帶我來的,

當時我們只在一樓隨便看一下,我就已經覺得這裡東西未免也太多了吧!

於是一回到家就跟男朋友說:『我們快找一天去Parapharmacie Laffayette!!! 那裡是法國最大的藥妝店耶!!!

然後男朋友的反應也跟我一樣:『法國最大的藥妝店不是在巴黎,而是在這裡?』

 

Parapharmacie Laffayette

這裡一共有2層樓,東西非常的齊全,而且分類都很清楚!

1樓,有寵物區、食品區、有機食品區、芳療區、花精區、家庭用品區、嬰幼兒區、口腔清潔區、家庭急救箱。

 

lafayette 1.png

Parapharmacie Lafayette1樓

 

樓下則是有保養品區、藥妝保養品區(像是AvèneVichy這類的品牌)、洗髮精區、頭皮保養區、染髮區、沐浴乳區、香皂區、防曬區、瘦身區、美體區、自然療法區、嫩芽療法區、保健品區、花草茶區、食品補充劑區、女性專區、男性專區、運動區...

 

樓下2.png

Parapharmacie Lafayette B1

 

每一個區都有諮詢員,可以把自己的問題跟她們說,然後她們就會推薦一些產品。

或者,也能請她們幫忙找產品,畢竟這裡的東西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這裡的諮詢員都很搶手,所以一看到有空檔就得馬上巴著她們問問題,不然可能得等上很久...很久。

而且這裡的諮詢員都分工的很細,像如果問保養品區諮詢員關於防曬的問題,她就會請你去問防曬區的諮詢員。

在有諮詢員的幫助下,在這裡一定都能找到自己需要的產品!

 

我每次光是在樓上的芳療區就能待上很久,因為這裡的精油、植物油或純露種類都很齊全,

各大品牌的都有,光是要找一支精油可能就得花上一段時間了,

所以男朋友都會加入幫忙找的行列,不然他在旁邊會無聊太久。

不過我覺得樓下那一層才是會花上最多時間的,

東西琳瑯滿目,很常隨便看一下魂就被勾住了。

所以來這裡一定要留足夠的時間,我第一次來就是時間留太少,

以致於離開時候間覺得心有不甘。

 

對了!這裡排隊的人龍向來都很長,即使有18個櫃檯還是得等上一段時間。

而且來這裡別忘了帶上護照,滿175€就可以退稅喔!

 


 

Parapharmacie Laffayette地址 & 營業時間

要記得這裡是叫Parapharmacie Laffayette

因為在Toulouse還有另外一間名字很像的,叫做Pharmacie Lafayette Toulouse

不要搞錯了!

Parapharmacie是法文『藥妝店』的意思,而Pharmacie則是『藥局』。

Parapharmacie Laffayette很好找,就在主要道路上,而且距離火車站也很近。

 

地址:10 Boulevard de Strasbourg, 31000 Toulouse

營業時間:()~() 8:30~20:00

arrow
arrow

    Cé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