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松+絲柏純露.jpg

 

都說因為冬天天氣冷,人比較懶得動,所以身體的循環變慢、代謝變差,

廢物跟毒素也就容易囤積在身體裡面。

所以在3月中的時候我用杜松純露和絲柏純露來做為期21天的身體排毒。

 

杜松跟絲柏精油同樣都是名列三大排毒精油,純露的效果自然也差不到哪去!

杜松以淨化的效果出名,可以提振腎臟功能和促進身體循環,

是一個天然的利尿劑,能處理水份滯留所產生的問題。

而絲柏則是以收斂、排水出名,可以改善靜脈曲張、雙腳腫脹疲憊和水腫。

當杜松跟絲柏純露湊在一起用,就能發揮很好的體內清潔效果!

 

在整個21天療程中,因為杜松和絲柏純露會幫助身體釋出滯留的水分和累積的廢物,

因此排尿量會增加。有些人說用這兩種純露可以變瘦,不過我覺得應該說『減重』比較恰當。

因為體內多餘的水分排出去了,體重就會下降,可是身上的脂肪量還是一樣的。

 


 

我每天把15ml的杜松純露和15ml的絲柏純露跟1公升的白開水混合,

在一天之內喝完而且連續喝21天。

我在第二天早上腳踝就開始冒出一些很癢的小疹子,下手臂上也有一些。

接著身上疹子慢慢變多,不過大部分都還是集中在腳踝、下手臂上。

到第四天的時候大腿、上臂跟脖子也出現一些,

但整體看來小疹子都是在四肢比較靠近末梢的地方居多。

 

我覺得這個療程的頭一個禮拜是最難受的,因為這些小疹子雖然小歸小,

但真的很癢很折磨人,我的腳踝甚至被我抓到破皮滲血還留下了淡淡的疤痕。

不過好在從第四天之後就沒有繼續再長小疹子了!

 

身體裡面的毒素其實並不是只有身體運作產生的廢物,

還包括我們吃的、用的、擦的,甚至生活環境裡的污染、負面情緒。

用杜松+絲柏純露固然可以幫助身體排毒,但我們同時也得避免繼續讓毒素累積在身體裡面。

所以也可以利用這21天療程來檢視並且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

多運動、多吃原食物、多喝水、不要熬夜、看開點避免把壞心情堆積在心裡...等等。

努力在這21天中做到這些事情,會發現最後得到的比預期效果還要好!

 

註:懷孕初期和腎臟病患者請避免使用

arrow
arrow

    Cé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