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RMAL衣物香氛噴霧-米白柔軟精.jpg

 

以前上班的時候是跟法國廠商聯繫的窗口,

也因為這樣跟不少廠商變成了朋友。

有一年我放假去法國的時候跟2位廠商約出來見面,

一開始他們還客套的問我公司都還好嗎之類的,

殊不知下一秒的時候其中一個就說:『你老闆抽菸抽得比我們法國人還兇!』

然後另一個就說:『噢對!我記得上次聞到的那股菸味...

我笑著說既然法國人自己都愛抽菸,他們憑什麼排斥別人身上的菸味。

他們說:『可是我們會用香水把菸味蓋過去!』

我又接著說:『但是香水噴太多也是讓人很難忍受!』

他們繼續辯解說:『至少我們身上的是很濃的香水味,而不是很濃的菸味。』

 

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身上的味道真的會影響到別人對你的印象!

但不論是太濃的菸味還是太重的香水味其實都滿失禮的,

這時的解方只有兩個,一是在外頭吹風讓味道散去,二是用衣物香氛噴霧。

不過我也不喜歡別人一聞就知道你是用衣物香氛噴霧的那種味道。

韓國ANORMAL的衣物香氛噴霧就很合我意!

它像香水的概念,是用很多不同的植物香氣來調出的衣物香氛噴霧,

噴在衣服上既可以消除怪味,味道也不會太重讓人不舒服,

一切都恰如其分的完美就是了!

 

ANORMAL衣物香氛噴霧-瓶身.jpg

 

就連它的外觀都很像香水,透明的瓶身搭上霧面黑蓋很有質感。

因為重量很輕巧,可以放在包包裡,

在外面拿出來噴別人很可能也會認為是在噴香水而不是衣物香氛噴霧。

 

ANORMAL衣物香氛噴霧-質感.JPG

ANORMAL衣物香氛噴霧-隨身攜帶.jpg

 

我會在回到家把衣服換下來後噴一下,鞋子也會,

避免有怪味道殘留在織物上縮短衣服的壽命。

 

ANORMAL衣物香氛噴霧-使用.jpg

ANORMAL衣物香氛噴霧-使用3.JPG

我的這一瓶的香味是柔軟精,

這香味給我的感覺是像躺上白色的蓬鬆大床的那一刻,很舒服、很乾淨、很柔軟。

所以除了噴在衣服上面之外,我也會噴在枕頭、棉被和抱枕上,

這樣不只睡覺的時候很舒服,就連整組寢具的品質都大大的提升了!

 

ANORMAL衣物香氛噴霧-寢具.JPG

 

 

噴在擦手巾上也很有感!因為前陣子一直在下雨,浴室就變得很潮濕,

擦手巾放在裡面都出現一種悶味,洗都洗不掉。

不過ANORMAL的衣物香氛噴霧一噴之後悶味就真的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像瀑布不斷打出水花的那種純淨、清新的味道,很神奇!

 

ANORMAL衣物香氛噴霧-擦手巾.jpg

ANORMAL衣物香氛噴霧-浴巾.JPG

我覺得ANORMAL的衣物香氛噴霧不只可以去味,也能透過療癒的香味來從小細節提高生活的品質!

 

ANORMAL衣物香氛噴霧.jpg

 

ANORMAL瓶身特寫.JPG

ANORMAL官網https://bit.ly/2VAzNLl

ANORMAL衣物香氛噴霧產品連結:https://bit.ly/2XIOIWn
arrow
arrow

    Cé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