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尾草能量淨化.jpg

 

在美洲文化的薩滿儀式中會用鼠尾草來淨化人身上、物品和空間的能量。

好幾年前我在美國影集《東區女巫》裡看到主角們焚燒鼠尾草杖來淨化能量,

這一幕讓我印象很深刻。

在一些賣身心靈產品、牌卡的店也都會看到鼠尾草杖,

雖然我真的很想要像影集裡面拿一大捆來焚燒淨化,不過我更想要燒自己種的鼠尾草!

 

不過在台灣要把鼠尾草種好實在是太難了,更別說還得種出很多來捆成一大把。

但鼠尾草的小葉子也同樣有效!

手邊現在這一盆鼠尾草有時候都會掉葉子,我就把這些葉子搜集起來捆成迷你的一小束來燒。

 

燃燒鼠尾草.JPG

 

用來淨化的鼠尾草通常都是白鼠尾草。

點燃之後葉子並不會真的著火,而是會像拜拜的香那樣,

在頭的地方有小小的火苗然後冒煙。

這個時候可以觀察煙的樣子,如果是很多的濃煙就表示有很多負面能量需要被淨化,

才會出現這麼多煙來分散這些能量 ;

但如果是裊裊輕煙,就表示能量還滿乾淨的。

 

在點的時候可以四處移動把煙帶到想要淨化的地方。

我在睡前就會讓煙環繞在我四周,從頭到腳都帶到,

同時也心想著讓自己一整天累積下來的負面能量都被煙帶走,

只留下好的能量。

我試的第一天晚上睡得特別的好,第二天睡前沒有燒一下雖然睡的也不錯,

但做了很多零碎的夢。

所以第三天睡前我在燒一下,那天又睡得很好很沉,鬧鐘還沒想就睡飽醒來了!

因為我不想要一直玩(?)自己的睡眠品質,所以我現在睡前一定都會燒一下。

我除了會把煙帶過我的身體四周,也會在枕頭旁邊稍微轉一下。

 

在點燃鼠尾草之後不要把他弄熄,當淨化完畢的時候他就會自動熄滅。

所以除了可以觀察煙的樣子,也能透過焚燒的時間長短來判斷能量的狀況。

 

除了淨化人身上的能量之外,空間(家裡、房間、辦公室座位、車、儲藏室...)

跟物品(水晶、電腦、配件...)也都可以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鼠尾草 能量淨化 淨化
    全站熱搜

    Cé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