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RMAL洗衣系列

 

我以前洗衣服都只用洗衣精,不用柔軟精,想說衣服洗乾淨才是最重要的

一直到在巴黎唸書時,有一次我在折剛洗好的衣服時覺得這些衣服好像哪裡不太一樣

我就問男朋友:『你不覺得這次的衣服比較柔嗎?』

男朋友理所當然地說:『當然啊,因為我有加柔軟精!』

我又說:『可是你不覺的太香了嗎?走在路上風一吹大家就都會知道你用柔軟精。』

 

我的嗅覺很敏銳,對香味也特別挑惕,尤其很怕香味過重的東西

所以對柔軟精是又愛又恨,我喜歡它能讓衣服很柔、很鬆軟,卻不愛它過香的味道

有朋友還跟我說:『不然妳去找找有沒有無香的柔軟精,反正妳這麼會調香,香味妳就自己調。』

當時覺得她這個提議有點天方夜譚,畢竟誰會賣沒有香味的柔軟精啦!

 


 

不過ANORMAL真的把柔軟精和香味分開了!

而且香味可以自己選、自己調

每次洗衣服的時候都可以隨心情變換香味或自由調整香味的濃淡!

 

ANORMAL衣物柔軟精香水 溫暖泡泡

ANORMAL衣物柔軟精香水-溫暖泡泡的香氣清新獨特

不像市售化學香味總是過於濃郁,就算整瓶拿起來聞也不會暈香

雖然是第一次聞到它,卻有熟悉又舒服的感覺

像是在高高掛起的白色床單之間來回穿梭、嬉鬧

是一種純淨、自然、脫俗的香味之外,還多了快樂的感受!

所以每次洗完衣服之後,我都會很期待的趕快把衣服拿出來曬!

 

ANORMAL衣物柔軟精香水 溫暖泡泡2

 

這瓶香水要跟ANORMAL濃縮洗衣精和衣物柔軟精一起用

一般的洗衣精包裝都『很洗衣精』,一定要收在看不到的櫃子裡

不過ANORMAL瘦高型的透明瓶身加上霧面感的黑蓋

擺在一起很美,一種簡約的高質感,這樣直接擺在外面就很好看!

 

 

ANORMAL濃縮洗衣精 衣物柔軟精

濃縮洗衣精是用萃取自大豆和椰子的天然界面活性劑

雖然是天然的,卻不代表去污效果就比較不好

我看裡面有多種的酶可以清除織物上的污垢

澱粉酶是去除澱粉(粥、醬料...)造成的污漬

蛋白酶是負責分解蛋白質類和人體產生(汗漬、血漬...)的髒污

各種動植物的油脂和化妝品的髒污,則是交給脂肪酶

還有纖維素酶可以讓織物顏色更鮮艷和去除毛球

一些比較難洗掉的污垢,我會直接抹一點濃縮洗衣精在污垢上

等至少12小時就可以完全刷掉了!

 

ANORMAL濃縮洗衣精2

 

 

乳白色的衣物柔軟精可以讓織物變得更柔軟

尤其是襯衫、毛巾、床單、被單這些洗完會特別有感

襯衫比較不容易皺

毛巾跟浴巾會讓人想把整張臉都栽進去,好好感受整面的纖維到底變得多柔、多蓬鬆!
 

ANORMAL衣物柔軟精2

 


我之前買過一組法國的洗衣精和柔軟精,包裝上面說一瓶蓋=30ml

但後來我實際去量發現根本不是30ml,所以每次用都只能憑感覺抓大概的量

 

說到這個我就很喜歡ANORMAL都有在小細節上花心思

濃縮洗衣精和衣物柔軟精都有附上30ml的小量杯,是每5ml為一單位

這樣碰上要加15ml、20ml的情況都不用再憑感覺加

更不用想說會不會加太多或是加太少洗不乾淨

 

ANORMAL濃縮洗衣精 衣物柔軟精 量杯

 

還有他們的黑蓋和黑滴管,可以非常確實的把產品鎖到底鎖緊

而且衣物柔軟精香水的瓶口還有一個塑膠塞,避免裡面的液體溢漏到外面來

 

ANORMAL洗衣系列 黑蓋

 

ANORMAL衣物柔軟精香水 瓶口

 

這些視覺、嗅覺、觸覺上小細節一個個推疊起來

讓洗衣服不再是一件苦差事,而是一件很讓人期待的事

因為你知道不久之後會有一堆香噴噴、軟綿綿的乾淨衣服在等著你!

 

ANORMAL洗衣系列:https://bit.ly/35I2riy

 

ANORMAL濃縮洗衣精 衣物柔軟精 衣物柔軟精香水溫暖泡泡

 

arrow
arrow

    Cé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